蚊子宝宝

爱(爬)好(墙)广(众)泛(多)hhh!刀剑乱舞!Fgo!全职!日cv!东方永远是本坑o(≧v≦)o,k还有pp!沉迷二次元纸片人不能自拔x

【全职/霸图F4】霸图缭乱【881-890】

大家好,我要开始吃乐乐了hhhhhh

一锅炖不下:

【霸图缭乱】目录




【881】


那头张佳乐在吃凤尾虾。


这头林敬言一脸严肃地坐在张佳乐房间的椅子上。


玩手机。


门口是韩文清和张新杰。


在讨论鼠标的种类。


 


【882】


林敬言对于鼠标的种类,不是很感兴趣。


他比较感兴趣张佳乐在外面猫着多久会忍不住回来。


和自己能挨多久的饿。


——我的培根番茄卷会不会被吃掉?


 


【883】


“这是老林的,给他留着。”


张佳乐嘟囔着,用餐巾纸擦着手,然后给林敬言发消息。


“长江长江,我是黄河。”


“黄河继续流着吧。”


林敬言淡定地回答。


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开始讨论战术。


 


【884】


“林长江,我再不回来就要开始吃披萨了。”


张佳乐郁闷地发消息,“蚊子要开始吃我了。”


“张黄河,回来吧。”


林敬言回复。


“他俩终于说饿了。”


 


【885】


“说饿了?他们也吃零食了咯?”


“不。”


林敬言打开了披萨盒。“他们和我们的觉悟不一样。”


“所以?”


“我们叫零食,人家叫加餐。”


 


【886】


张佳乐想了想。


咬了口披萨。


“老林,有个词你知道吗?”


“什么词。”


“一本道。”


“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”


林敬言奇怪地看了张佳乐一眼。


“你在说你自己?”


 


【887】


“你才一本道呢。”


张佳乐翻了个白眼。“吃我的喝我的,还说我。”


“你不要污蔑我啊。我付钱了的。”


“不听你念经。”


“你才是王八。”


 


【888】


吃饱喝足。


张佳乐琢磨着要不出去走走。


“路上还能在买点吃的。”


“走走可以。”


林敬言一脸冷漠。


“我们去跑步机上走走。”


 


【889】


一二三牵着手。


四五六抬起头。


七八九我们私奔到。


健身房。


林敬言忍住不踹张佳乐。


“谁和你私奔??”


 


【890】


“还不允许我苦中作乐……唱唱歌?”


张佳乐打了个饱嗝。


一点都没看出。


苦在哪里。


“你让我看着老韩的海报散步,这就是苦啊!”


张佳乐指着墙上的海报。


义愤填膺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